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黑隼是鄰居家買的一條寵物狗,兩只烏黑發亮的眼睛蠻有神采,就像鑲嵌在毛絨玩具上的兩粒珍珠。   才來那幾天,鄰居寶貝長寶貝短地叫著,恨不得天天抱在懷里疼愛。她告訴我,每天吃飯睡覺都得先侍候好黑隼,然后,才輪到自個兒。   她的話我信。每天散步,鄰居都抱著黑隼,邊走邊耳鬢廝磨,動情時她還會用臉頰去蹭黑隼的屁股。   一天早上,我正納悶呢:怎么不見鄰居抱著黑隼散步了?   這不,就見鄰居扯著黑隼走出地下室,嘴里罵罵咧咧的。黑隼的脖子上套著一根兩米長的繩索。黑隼一副老大不樂意的樣子,走出地下室后,就賴在地上不走了。   鄰居愈加生氣,啪的一腳就上去了。黑隼就汪汪委屈地呻吟。見我瞧著,鄰居又抱起了黑隼,對我笑了笑,說,這東西太臟了。轉而又說,不過很可愛。   走了不幾步,鄰居又放下了黑隼。黑隼這下變乖了,嘴里哼哼唧唧的,還是慢吞吞地跟著主人后面走了。   前后沒超過五分鐘,鄰居扯著黑隼又回來了,順手往院子里的小松樹下一系,轉身就上樓了。黑隼就繞著小松樹轉著圈,幾圈后,發現自己的天地只是圈兒大,就坐下來,呆呆地望著遠方。   遠處的樹梢上,兩只小麻雀正嘰嘰喳喳交談著。一只肥貓懶洋洋地舒了個懶腰,又瞇上眼睛,繼續酣睡了。黑隼的目光就晶亮起來,漾滿了童話。   黑隼收回了目光,癡癡地注視著腳下,有一群螞蟻正忙著從一只梨核上下載梨肉,排著隊,急匆匆往小松樹下的蟻洞里運送。黑隼打了個哈欠。然后,睜圓了兩只烏溜溜的眼睛,豎起兩只小耳朵,聆聽著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響。   我有點同情起黑隼來。可黑隼只能癡坐傻想了,鄰居打了雙道結的繩索,只給了黑隼直徑四米的圓圈,那是它所有的天地。我知道,用不了多久,黑隼的放風時間就會結束,接下來等待它的將是漫長的地下室時光。   當晚,我去地下室時,黑隼聽到了腳步聲,叫喚著,很興奮。半晌,見無人開門,聲音就凌厲起來,過了一會,它絕望了,音調就輕了幾多,如泣如訴。   我的心酸酸的。這黑暗的地下生活,對于黑隼來說,何時是個頭呢?   終于有一天,鄰居拎著一截繩子——我看出那是套在黑隼脖子上的繩索——哭喪著臉告訴我,這該死的黑狗咬斷了繩索,偷偷跑了。這該死的東西,我白疼它了。   不知道感恩,死了也活該。鄰居見我沒吭聲,罵道。我忽然開心起來,發自內心的愉悅瞬間浮在臉上。   細心的鄰居察覺了我臉色的變化,嘴里嘟噥著,沒看出來呀,你對小動物沒有一丁點愛心。   從那以后,我再沒見到過黑隼,可我很長一段日子為它牽腸掛肚著。   今天早上,見鄰居又拎著根新繩,我于是好奇地探問。鄰居笑瞇瞇地告訴我,打算去買一條小狗,只當是獻愛心。末了加了句,不像你,不懂得愛小動物。   我搖搖頭,沉默了。鄰居愈加憤憤不平,提醒我——狗兒有靈性,你給的愛,它全都懂。   本文載于吉林省《天池小小說》(2017年第8期)。 +10我喜歡

盡管戰爭已經過去,但是莫里森家還是常常搬遷,父親經常不在家里,這一特點貫穿了吉姆的整個童年。戰后,他的父親接到的第一項任命是在華盛頓特區,但是他在那里僅僅呆了六個月就被派往阿爾伯克基市(后來他又被派去過一次),在一個軍方的核武器研究計劃中擔任指導,為期一年。那時吉姆4歲,他有了一個妹妹。   正是在阿爾伯克基郊外,當吉姆和父母一起從新墨西哥的圣達菲市搬去那里的時候,他經歷了那個場面——多年后他曾戲劇性地將其描述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他們看到一輛翻倒的卡車,周圍是受傷和死去的普韋布洛印第安人①,他們倒在瀝青公路上。       吉姆開始哭泣。史蒂夫停了車,想看看有沒有什么能幫忙的;后來他讓另一個過路人去打電話叫救護車。吉米——這是吉姆7歲之前的昵稱——透過車窗玻璃凝視著這個混亂的場面,_一直在哭。       史蒂夫回到車里,他們離開了。但是吉米還是無法平靜下來。他好像變得越來越不安,一直歇斯底里地哭泣著。   居住在新墨西哥的一支印第安人。——譯注    “我想幫忙,我想幫忙……’’   克拉拉把他抱在懷里,史蒂夫安慰男孩說:‘‘沒事了,吉米,沒事了。’’     “他們要死了!他們要死了!’,     最后他的父親只好說,“這是個夢,吉米,這不是真的,只是一 場夢。"     吉姆還是哭個不停。     多年以后吉姆將這樣告訴朋友們:當他的父親驅車從路口離去之時,一個印第安人正好死去,他的靈魂附在了吉姆身上。       1948年2月史蒂夫被派回海上,作為特種武器官員在另一艘航空母覘上工作。當時莫里森一家已經搬到加利福尼亞北部的洛斯拉圖斯居住。這是四年來吉姆第五次搬家。就在這里,吉姆開始進入公立學校讀小學,他的弟弟安迪在這里出生了。       吉姆7歲時,史蒂夫再次被派往華盛頓特區,于是他們又搬了一次家。一年后,即1952年,史蒂夫前往朝鮮戰場參與航空母艦的協同空戰,莫里森家的其他人則搬回加利福尼亞,這一次是住在離洛杉磯不遠的克菜爾蒙特市。       有人認為這種經常搬遷的情況對家庭生活的負面影響被大大夸張了,常常搬家的孩子通常擁有更為豐富的體驗;足以彌補他們那種缺乏恨基的感覺。不管怎么說,這樣的家庭還是有其特殊問題存在的。      首先,軍人家庭不可能在一處長期定居下來,對于將要搬到什么地方也通常沒有選擇的權利。而且海軍家庭和陸軍家庭還有所不同,即便是在和平時期,父親也必須經常出海執行長期任務,不可能攜帶家眷同行。于是家庭成員們都得學著輕裝出發,只帶上一些必需品,諸如家具、銀器、瓷器和亞麻之類細軟就能隨時搬家。所以吉姆和他的弟弟妹妹童年時都沒有足夠的玩具和書籍。       很多這樣的家庭并不熱衷于結交新朋友,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可能一兩年內又會搬家,這種朋友關系也難以保持。也有一些家庭非常努力地去結交朋友,這通常會使他們消耗很多感情,以至于筋疲力盡,又或者擾亂了正常的生活秩序。   當然,軍隊基地中通常有一種親切的氣氛和戰友情誼,這有助于新來者消除陌生感,適應新環境。比如,軍人家屬在當地的軍官俱樂部里總能受到接納,在這個高速流動的小社會里,這對幫助人們互相了解融合大有裨益。特別是在海軍當中,軍官們往往結成小而親密的朋友圈子。多年來,史蒂夫和克拉拉最要好的朋友通常都是他們偶遇或重逢的海軍軍官以及他們的妻子們。而孩子們則通常在學校中尋找朋友——海軍家庭的孩子們必須學會經常重新尋找新的伙伴。   研究海軍家屬這種高速機動社區的心理學家們經常能在其中發現各種情感失調的案例,從酗酒到婚姻不和諧乃至社會關系的混亂和某種缺乏“歸屬’’感。“也許最重要的因素是父親的經常性缺席,而母親的角色則隨著父親是否在家不斷變換。因此孩子們經常對家中的權威感到困惑和憤怒。’’     當吉姆還小的時候,克拉拉和史蒂夫就決定即便是在生氣的時候也絕對不打孩子,而是采取另一種形式作為紀律——當孩子們犯錯誤的時候就給他們講道理,直到講得極端清楚透徹。有時候這些話赤裸裸地傷害孩子們的自尊,有時候說到最后,氣氛一片冷寂。       “到最后,他們其實是想把我們說哭,,’時至今日,安迪回憶道,“他們會一再告訴我們,我們錯了,我們為什么錯了,為什么做錯事是錯的。我總是想盡量堅持不哭,但是他們的話確實很有分量。后來吉姆學會了不被他們說哭,而我卻一直沒能做到。"   1953年初史蒂夫去了朝鮮。那時的吉姆已經成為一個相貌英俊、略帶稚氣的男孩,他的才華、天生的魅力與彬彬有禮的態度使他成為老師們的寵兒,還在五年級時當上了班長。但他總是說些夸大其詞、聳人聽聞的話,常常讓大人們大為吃驚。他雙手不扶把地騎自行車,.因為和女訓導頂嘴而被幼年童子軍開除,另外他還經常欺負弟弟。       住在克萊爾蒙特的時候,吉姆與安迪合住一個房間。吉姆最討厭粗重的呼吸聲,特別是當他閱讀、看電視或者想要入睡的時候,而安迪 患有慢性扁桃腺炎,一到夜里總會感到呼吸困難。       有時候安迪氣喘吁吁地在深夜驚醒,拼命想要呼吸,卻發現自己的嘴被透明膠帶封住了。吉姆在旁邊的床上假裝呼呼大睡,卻還是忍不住發出低低的笑聲。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想寫點東西了。只是我覺得我好多很有想法和深度的表達和一些東西在自媒體這樣的平臺可能有時不太合適,但我還是隨手寫一點兒,因為想寫東西了。對我來說,寫一篇有思想與觀點的雜文并不難,差不多二十分鐘左右這種文就能寫出一千字,還能比較“言之有物”。     寫這篇也還有個原因,是因為次條和一個號主朋友約了互推,所以至少得有頭條,才能再有它的次條,而我這篇推文就給這個頭條。     寫什么呢?我先舉例一個事,臺灣的“狂人作家”李敖曾經做了一個很不羈的比喻“正如妓女接客從不靠欲望,我寫作也不靠靈感”來自夸他的文筆功力深厚。先不說它(這里的“它”指代“這件事”),我也覺得,一個好的文藝創作者對于一個東西的落筆應該是“信手拈來”的。     聊聊什么呢?也沒啥可寫的。那說說,我們專業課老師的網課吧,其在周一網課結尾時說,希望我們保留住想象力,這對于創作者很重要,她說很多人長大后就舍棄想象力來轉化于一些世俗的欲望什么的了。     那么這一點有什么可寫的呢?一個好的文藝創作者或者文藝創作者對于觀點和靈感的把握應該是信手拈來的。     我說一下一個想法就是,很多人覺得小孩就是小孩,大人肯定比小孩成熟、聰明、有悟性、知進退(等一系列優點)。實則斷章取義,盡管大人比小孩成熟世故,但小孩的記憶力、人性的純粹、想象力、創造力、感知力等都比大人屌。     所以我覺得人活一輩子其實是得到一些失去一些,就像哲學意義上就是“一個圓在不斷轉,但其過程是恒等的”(這話也不是誰說的,而是我自己這么認為的)。     只是,我們國家是一個受儒家思想影響很大的國家,“中華傳統美德”由儒家影響很大自不必說,“忠”、“孝”也是儒家的代名詞。     而儒家還有一個內容就是“重視資歷”,所以儒家的思想里,父親比兒子地位高、哥哥比弟弟地位高,實力怎么樣先不說,但是資歷上高就贏了一籌了,中國人夸一個人是一個東西的奠基人也是夸“教父”、“之父”,但反面來說,也只有中國是有“倚老賣老”這種東西的。     歐美就沒有中國的比較復雜的兄弟姊妹關系,直接就是個“cousin",我再舉一個中國現代社會受“儒”的資歷影響大的例子,人們都喜歡當別人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吧,沒有人想當別人的兒子弟弟妹妹吧,一般來說。     我們國家受儒家影響大導致了人們有時候把資歷看的重,而忽視了小孩也有自己屌的地方跟大人比起來。我再提個不該提的,我看了一些小說(比如再舉個反面例子吧),就拿《壞孩子》(網劇《隱秘的角落》的原著)來說吧,正因我上述說的那些原因,人們小瞧了小孩子,很多人盲目的信“性善論”,所以覺得小孩子難以做出那種程度的殺人案,感覺很驚悚和想不到。 先寫這么多叭。   這種東西其實不太適合發在媒體這個平臺上,難以吸引流量,我也是很隨性的就從自己的一些積累的文章、思想、觀點等找了一點點放到這篇很隨性的雜文里,增加了點兒深度和個性,下次可能就不這么寫了。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新竹綠色能源輔導桃園綠色能源服務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排放量輔導 新竹碳標籤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s88ec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